以往在我文章中登場的"專業娘親";我的阿母;QQ熊的外婆
11/9下午終於等到林口長庚的健保病房,
去做進一步檢查與治療。

今天11/11(四),QQ熊滿兩個月了,
而他"專業的外婆"也在今早10:30開始化學藥劑治療,
盼望治療後狀況良好,
順利本週末返家休養啊~
17.gif

滿兩個月的QQ熊.jpg
PS.特別感謝我的婆婆到醫院幫忙照顧我阿母,讓我可以安心在家照顧QQ熊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1/6(六) 幫QQ熊拍了點影片紀錄,
當時特地維持原光線,不再開燈,目的是想不打亂QQ熊的情緒,
希望順利紀錄當時他跟我逗趣的互動狀況,
無奈啊!!!!!~~~~
相機一搬出來,這老大爺就分心、失去耐性....
檢查拍下的影片,
唉!!自認只有"打噴嚏"的模樣有忠實紀錄到我想要拍的,
其它幾段都沒拍到他逗趣的那面~103.gif

「老公,那就"打噴嚏"這段我剪出來,讓你放YouTube囉~」
我蹲在椅子上抓抓大腿肉,打算剪出"打噴嚏"這段影片,草草交差。138.gif


「是唷....可是.......不是還有妳跟兒子互動的片段......」
QQ熊的爹太殺了~這是讓我很難拒絕的表情!!GOD!
流露出"略委屈"又"不敢要求太多"的表情回應我,
厚厚的嘴唇還會憨呆的嘟一下...

「(皺眉) 可是影片暗暗的,也都沒啥精采的....你還想把其他段也放進去唷?...」

Q熊爹一臉希望的無聲回應。th_008_.gif

看到他這張"特別期盼"臉,我知道他的意思了(夫妻默契?)

「....=.=||||.....喔....我知道了....好吧.....」

163.gif


於是,撿撿勉強可以湊個內容的片段,
完成一段稍為能看的影片.....

各位,
請看VCR!

(手臂揮向前方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L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