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婦瑜珈課插圖2.gif

四月底在BBH揪團「孕婦瑜珈課」,二姐也熱心幫忙在公司發布訊息,

意外順利!短短的時間內,就湊齊六位孕婦+一位老公,順利五月十七日開課,

同學的老公也一同參加孕婦課程! 真是羨慕夫妻倆能一起上瑜珈課!

在此感謝各位報名的同學,讓我們有機會同聚一堂,

在同個空間,感受希瓦難陀瑜珈帶來的健康與快樂!YA!
145.gif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堂「希瓦難陀孕婦瑜珈課」

大家互相認識,

聽著老師告知爾後上課種種基本需知。

特別提醒我們這些孕婦媽媽們:

孕婦的身體為了將來的生產,身體柔軟度會比往常好,但相對容易不自覺拉傷、受傷了,

請每位孕婦媽媽們務必每一個動作請都緩~緩~來~


(真是枉費我一身能飛奔直衝婦產科的矯捷身好身手啊!)th_058_.gif



先前停了快六個月的瑜珈課,中途又沒啥在運動(屁股都黏在電腦前的孕婦)

原本擔心我這荒廢的肉體兒!!!恐怕筋骨僵硬,瑜珈動作會做不來~



沒想到!!沒想到!!老師沒唬爛唷!!

真的孕婦筋骨有比較軟溜!!!

打直脊椎、向前彎腰這動作,我的雙手還可以碰到地板耶!
是神蹟!!是神蹟啊!150.gif

(但是膝蓋後方的筋肉,好酸啊~XD)



今日一堂課下來,還沒有太難的動作,

老師說啊~今天我們學的是孕婦版拜日式的幾種體位~


齁!!不禁期待起完整的「孕婦版拜日式」!




大休息時,肚子裡的QQ熊反而不休息,動來又動去,

揪~牟~迎~A~
是在我肚子裡自己複習瑜珈動作嗎191.gif

 

我想今天的課程他也相當喜愛吧!!



回家後,脖子不停地狂流著汗,

運動後的汗水特別有種新陳代謝的舒暢感啊!

以為今日的瑜珈練習,大概會讓我明日起床凹推肉酸痛不已,

凹推肉在哪?本單位特地聘請性感尤物為您展示該部位。

後腿肉示範模特兒1.gif

但我錯了!!!真真切切的錯了!!!

酸痛的部位是

酸起來如初戀微酸酸甜,
又帶點失戀後仍微心痛痛無絕期的背肌啊.........


再請請性感尤物向各位展示她性感的背肌
,讓各位同學清楚了解我那微酸區

 後腿肉示範模特兒2.gif



坐在電腦前,一打直腰桿,啊~就......就ㄙㄣ(酸)~~~啊~嘶~


隨篇收錄:我的「
Sivananda Yoga希瓦難陀瑜珈」老師兒
Melody Lee老師 (來賓請掌聲鼓勵~啪啪啪啪)

【Yoga Friends
-Sivananda Yoga In Taiwan 希瓦難陀瑜珈在台灣】
    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YogaFriend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L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