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0日(六)

領到媽媽手冊囉!!
醫生也推算出預產期:9月11日,處女座的虎寶寶^Q^

超音波剛照出來的瞬間,螢幕出現的是像在打水的小生物!!!

瞬間大驚!!耶!!?這什麻東西!我肚子照出來的!!?

我那一臉溫馴慈善如同白羊咩咩的婦產科顏醫生,微笑回應:「這是妳肚子裡的寶寶阿!~~」

隨著小生物打水動作停歇,我也回神,對齁!這當然照出來是我肚子裡的寶寶XD

一時還真的沒意識與習慣肚子裡是有生命會動的寶寶,

上個月還只是顆湯圓,現在已經會動的小人樣了XD

心跳聲相當快速有力!哈~透過機器讓我這當娘的聽到QQ熊的心跳聲,好新鮮趣味!!


任何事情對我這新手娘來說,

看著手上的媽媽手冊,新鮮有趣!

超音波感受到QQ熊活躍樣,新鮮有趣!

聽到醫生說出預產期,新鮮有趣!!

聽著護士說著:之後來產檢,請先在這區量血壓、身高、體重唷!新鮮有趣!!

聽完報告走出診間,看著等候區肚子大小不同的孕婦媽媽們,新鮮有趣!

做了自費的脊椎性肌肉萎縮症檢測的抽血,新鮮有趣!!(QQ熊,娘可是為了你忍痛扎針抽血XD)


一邊壓著剛剛抽血的位置,

邊挽著身邊這位2/6公証後從男友轉職成老公的溫暖手臂,踏出新竹空軍醫院,

這跟上次初得知懷孕走出醫院的那回,感覺不太一樣呢!!


回想,原本我倆還悠閒想說年底再來談婚事,

因為QQ熊,瞬間我的人生倉卒也莫名順利的轉職成太太、媽媽、傳說中的人妻!!哇哈哈哈(仰天長笑)

謝謝娘親大人沒開罵我們未婚有子,只叮嚀快把婚事辦好,好專心懷孕養胎。

謝謝我親愛的姐妹、家人們的祝福、支持與幫忙,

謝謝公公婆婆、夫家這方也體諒、配合,

讓我們的婚事,在最少的摩擦下,順順利利完成公証、宴客。



QQ熊還沒出生,就有一堆家族貴人!!

幸福的寶寶。



11_QQ熊超音波紀錄.jpg
11_大嘴綠眼怪.jpg
11_QQ熊號飛向宇宙.jpg



媽媽手冊上標示【初次產檢紀錄】寶寶知識訊息:

13-16週寶寶的生長狀況:
@寶寶已完全成形,可區分性別,皮膚呈現透明帶粉紅色,寶寶開始會動。
 (但是這次仍看不出QQ熊性別,令人好奇與期待)
@寶寶身長約15~18公分,體重約110~115公克。(這我實在沒概念)


媽媽手冊【心情點滴欄】(讓爹娘自己寫下心情):
QQ熊的爹搶著寫下:最早聽到心跳的爸爸~~
QQ熊的娘:少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L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