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三同胞送的生日禮.jpg

今年,不只有家人與朋友的生日祝福,
多了老公與肚子裡25週的QQ熊陪伴。
第一年,
以人妻身分渡過生日。
150.gif



最先收到了YOHO63 (六三同胞)寄來的生日禮物^_^

穿上就想搖擺屁屁的桃紅孕婦律動內褲
+有著香甜氣息的「維多利亞的秘密」沐浴乳
+親筆寫的生日賀卡!

親愛的六三同胞~謝謝妳實用貼心的生日禮 102.gif




我自個兒也到飛碟電台「青春點點點」的生日點播區,
為自己跟肚子裡的QQ熊點歌慶生!!

青春點點點_點歌.gif 

青春點點點-可愛又迷人的主持人-馬克&與瑪麗
在空中祝福六月三日在留言區留話的壽星

 
裡面提到的9527就是偶~~^Q^

再次謝謝,馬克與瑪麗為我們六三壽星祝賀,
謝謝播出碧昂斯女神的SINGLE LADY!

也謝謝青春點點點的聽友們的生日祝福!!
能與大家一起聽著青春點點點,
共渡生日這天的開始,開心而溫暖^_^



生日當天還收到Amber寄來帶來歡樂的生日禮!!

卡片裡 兔子人與小寶寶與氣球歡樂飛起~
謝謝Amber重病還用心的寫著卡片!!
是張歡樂又窩心的生日卡!!

Amber的生日禮.jpg
Amber還附上回跟我聊到的「名模大間諜」!!!!!
齁!!!(大震撼)
這就是傳說中
很白爛!!粉好笑!!!
只有VCD!!還根本買不到DVD版的
「名!模!大! 間!諜!」
ZOOLANDER!


這張VCD拿在手上!!
啊!~~~(讚嘆)
彷彿隱隱閃著寶藏般令人炫目的光芒!!!!
謝謝妳Amber!!!
(剛K 完這部片子,發現想寫的心得穿插在此篇太攏長了,另開一篇心得文)



發現從郵差手中拿到朋友寄來的禮物、讀著手寫的卡片,
有種傳統無法取代的快樂!!


提醒著對數字記性特差的自己,
一定要盡量要記住朋友的生日!!
寄上親筆寫上的卡片!!
在現在網路賀卡、訊息發達的時代,
讓朋友也能感受這份傳統的快樂~



接下來,
是生日當晚,大姐&大姐夫冒著風雨,
特地去RT麵包店購買的黑森林蛋糕!!
光這風雨奔波的精神,
讓這原本就超好吃的RT蛋糕,更添感動的滋味!!!

我們家蠻愛吃新竹RT麵包店的蛋糕,
蛋糕吃起來新鮮、綿密細緻、清爽、不甜膩!

每個人吃得滿臉微笑,
大姐與大姐夫挑的這蛋糕讓這生日夜,
充滿著美味與幸福的滋味啊!!

好吃的RT生日蛋糕.jpg

吃完蛋糕,
從冰庫中搬出老公特地幫我訂購,在生日當天送達的
「海霸王情人果」

話說上回在老公家慶祝母親節時吃到那幾口,便對這滋味念念不忘!!!
本來想自個兒訂來吃,沒想到7-11母親節檔期過了無法訂購(大哭)

貼心的Q熊爸上網找尋,
訂了「原味」與「金桔」滿足我們這對貪吃的母子(拖QQ熊下水XD)
(在收到當日,才發現大潤發現在也買得到小容量的,還比較便宜一點點...)


經過老公介紹,我才知道,喔~
原來這種「情人果剉冰」是當初海霸王首創!!!

我原本極不愛吃情人果,印象吃了總是舌頭變色,好多色素....
要不然就太甜膩..

而海霸王的情人果情人,果肉條色澤、滋味自然,讓我吃起來安心多了*.*

一盒裡滿滿的情人果,撕開封膜,看似很冰硬難下手,

其實拿著湯匙,就可以輕鬆敲敲!挖挖!

如果是跟我一樣愛吃冰的人,
一挖到這鬆脆的凍冰時,
就應該知道不是純水製的剉冰~
我猜想這冰的質地加上吃起來酸甜,
八九不離十,應該是用情人果汁去混合冰製的吧~

就這樣快樂又輕鬆的為自己裝滿一碗酸甜清涼的情人果挫冰!

sophie與情人果.jpg


迫不及待將挫冰、情人果一起送進嘴裡

挫冰酸甜又冰涼,情人果口感扎實!!!

酸甜在口中冰涼變化~

這就是夏日清涼奔份又沁心的戀愛滋味啊~~~

太開心了.jpg
太幸福啦~~~


Q熊爹除了情人果,還送了我ㄧ份我想要的「元氣堂珍珠粉」,


這是為了QQ熊而向Q熊爸索取的禮物:

在BBH閒逛,發現好多媽媽都有吃珍珠粉溜,

而且孕婦瑜珈課的同學也建議我可以開始吃珍珠粉囉,
說是"不是單求寶寶皮膚白皙,也比較不會長些有的沒的"

Q熊爸皮膚白皙,他其實不擔心QQ熊皮膚黑,
而且說真的我們一致覺得男孩子皮膚就算黑也無所謂XD

但如果可以比較不會皮膚有異狀的話,倒是想努力來吃吃!!

諮詢過生過兩胎的二姐,原來二姐懷儒儒淇淇也都有吃!!

這樣我就更放心、更確定!!

我!要!吃!珍!珠!粉!

蠻多媽媽推薦元氣堂,加上又看到這篇測試報告,

kellyla-【試用】還我素顏好肌膚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ellyla/13509343

決定了!就買這家的珍珠粉試試囉!
元氣堂珍珠粉.jpg
元氣堂天然珍珠粉  (60入)

http://www.genki-go.com.tw/product.php?pid=145
老公的第二個生日禮.jpg
看「元氣堂」官網,才知道他們代言人是許慧欣

許慧欣拿著他們家的產品,讓我心動,這代言人找的好!

真的讓我心中油然而生......

彷彿吃了就會像許慧欣這樣,讓QQ熊皮膚天生麗質,

好像連我這媽的膚質未來也會像許慧欣一樣XD

該說我聯想力太好了~哈哈



今年的生日過的好歡樂啊!!
有傳統收包裹的感動、
風雨中買回來的蛋糕,
家人歡樂的笑臉,
不在身邊,但關愛不減的老公特地準備的禮物....

最重要要感謝
老媽

阿母感謝妳懷胎十月生了我!
致上最大敬意給辛苦拉拔我長大的娘親!

(今年我也要當媽了~~嘖嘖!!)
謝謝一路支持陪伴的家人們~
謝謝膽子大!心臟很大顆敢娶我的老公!


還有感謝

Amber、彥初表哥、雅丹與發哥、武藏、小艾、
六三同胞YOHO63、monkey跟小赤版主大人、蓓蓓、
滴鬧大人、海王子(孫中山)、Karen Chen、Candy Cang、
Yung-wei Liu、小喵、Haha Wang、Peter Chen、
00、飄飄、法鼓、美珍姐、Melody老師、
阿臻、小魚、信安、、一君、佩蓉、小綠、伊鳳、
嚴董、Roger大哥...........等等等等眾家人、朋友、網友們。

謝謝你們給予我與QQ熊滿滿的生日祝福。


也衷心祝福你們,我的家人、朋友們,包括正在閱讀此文的您,
都能健康安泰、平安幸福


150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L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