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週的母子線.jpg

瞧見肚皮中間筆直、淡淡的線嗎?


感謝竹北小虎弟的娘上次與我分享她的懷孕肚子照片,

讓我長了知識。

當時很納悶小虎弟的娘肚子中間那條筆直的深色線是什麼!?



對不起!!
我.....是無知的孕婦...(掩面淚奔)

還想說

難道拍照紀錄時,
特地在肚子中間畫條深色線,比對肚子有沒歪掉嗎??
17.gif

果然!路人說的對!沒看電視也要上上網!交孕婦友長知識!!

原來...那叫「母子線」



『簡單來說,人體都是對稱發展的,
所以一般人在身體的正中間多少都會有一條白色的線,
而因為懷孕過程,色素容易沉澱,
懷孕月久,母子線就越明顯啦!
當然,因為體質的關係,
很多人可能甚至在懷孕前就會有囉!』

以上摘錄於李海蒂的"從這天起,我的職業是"母親"BLOG
http://heidimommy.blogspot.com/2009/03/blog-post_18.html


母子線加強標示.jpg

聽起來好可愛、好親切!!

我也要!我也要!我也要這一條「母子線」!!!!135.gif

那天起,日也盼夜也盼,

(對肚皮催眠):  肚皮啊!肚皮!快浮現出「母子線」吧!

終於!!

這幾天淡淡的母子線浮現出來了!

 

這就是傳說的心想事成嗎?(Keoeo摩亞樣)摩亞.jpeg
(對肚皮催眠):  肚皮啊!肚皮!快浮現出「下期威力彩頭獎號碼」吧!





哇哈哈哈哈!

想到懷孕至今,一張懷孕肚皮的紀錄照片都沒有!(都忘了拍T.T)

就以母子線出現這時期,開始肚皮紀錄吧!!

哈哈哈~~感謝老公幫我拍了幾張肚皮照~

把照片拿來合成一番!!

紀念「我跟QQ熊那"愛的母子線"浮現」的繽紛心情!!YAHO~~

YA~歡樂春遊25週大肚山

春遊24週大肚山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L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