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再不發明天就元宵~年都要過完啦~~哈哈

QQ熊版的【增福財兔+福蘿蔔】恭賀大家兔年錢兔無量!平安健康又幸福!
QQ熊財兔.jpg


QQ熊的人生第一個農曆春假!!

這回年假,除夕到初五,討論後決定都在永和度過,

仔細想想~~
哇塞~是繼月子中心之後,
一家三口同住最多的日子~150.gif


(現階段,QQ熊跟著我住在新竹,Q熊爹住永和,六日來新竹陪我們母子)

除夕前一天,Q熊爹陪著我們母子倆搭高鐵北上,
展開兔年春假!!

QQ熊4M22D照片_02.jpg
QQ熊是個只肯親餵的寶寶,
上回搭高鐵,
雖說高鐵座位舒適,但要邊遮邊親餵,
加上很怕QQ熊喝奶時腿踢旁邊的乘客,
可真餵得我們母子倆滿身大汗,QQ熊整顆頭喝到一頭濕髮。

這回學聰明,上車我趕緊脫外套,
留包巾保暖兒子,加上這回旁邊坐的是Q熊爹,
餵奶的空間自然寬敞許多,加Q熊爹適時幫忙,
呼~這趟車程餵奶過程可輕鬆不少。


QQ熊4M22D照片_05.jpg
QQ熊在永和領到的第一個紅包:
   雅丹姑姑特地準備的漂亮紅包!~

這小子合照時還懂得要笑嘻嘻哩~


QQ熊4M22D照片_07.jpgQQ熊4M22D照片_08.jpgQQ熊4M22D照片_09.jpg

  洗完澡還順利拍到一段影片,QQ熊這陣子很常做的動作:槌肚子XD

QQ熊4M22D照片_11.jpg
QQ熊4M22D照片_13.jpg
年假這週,
Q熊爹貼心的主動接手照顧QQ熊,
幸好兒子沒只認媽,
父子親密度在這週上升滿點!!!102.gif
QQ熊甚至醒來只找爸爸,肚子餓時才黏我這食物供應機哩!
17.gif

【插曲:初四,陪老公到頭目家拜年】

QQ熊這會得麻煩婆婆照顧了!!
我們夫妻倆到Q熊爹主管家,與他的同事們渡過熱鬧有趣的初四。

這天,其實也是我們夫妻倆結婚週年,
藉著頭目發給我玩的仙女棒,借花獻佛~
趁機拍下絢爛的愛心火花~慶祝週年的紀念~科~科~科

QQ熊4M22D照片_16.jpgQQ熊4M22D照片_19.jpg
回到新竹,QQ熊繼續收到長輩們給的紅包與祝福!

讓為娘替兒子謝謝各位


150.gif
(以下對話設計FROM:Q熊爹)
110207_4m27領紅包5.jpg
QQ熊:「耶~?紅包!」

110207_4m27領紅包4.jpg
 
QQ熊:「哇^Q^~~~」

  110207_4m27領紅包2.jpg
QQ熊:「趕快打開看看」


110207_4m27領紅包1.jpg

QQ熊:「
哇~不少耶,可以買好多尿布喔!

110207_4m27領紅包3.jpg

QQ熊:「好高興拿到紅包,謝謝阿姨、姨丈!」

QQ熊4M22D照片_21.jpg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CKL63 的頭像
CKL63

「Q熊他媽」的要持之以恆寫下去

CKL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