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,大姐連續兩天做了好吃的全麥藍莓貝果!



(照片一:大姐做的全麥藍莓貝果)


(照片二:大姐做的全麥藍莓貝果切面圖)


快樂的品嘗這料好實在的貝果,幸福!!!




話說,那天傍晚,掌心有點點癢癢的,

當時不以為意,低頭看看我的鍵盤,

心想,八成是鍵盤髒了,不乾淨,所以導致手癢癢的,

替鍵盤、滑鼠大清潔一番~



事情就發生在那夜深人靜的凌晨,

睡不到兩小時,

手心像是燒豬手!!

被掌心強烈燙癢感給催醒


要知道頂著這樣一個肚子,要從睡夢中從床上爬起,

是真的超痛癢,才能讓我甘願爬起床...

好燙!!好癢!!!!
(狂抓又不敢大力抓,怕抓破皮)

真的燙癢到無法忽視裝死繼續躺回去睡,

衝去浴室想將手沖涼,

一碰到水,更燙!!腰咻唷!~



剛睡醒+燙癢到混亂腦呆的我還是單純覺得是細菌幹的好事!!

弄了點洗手乳,

「口亨!(冷笑) 這還是茶樹洗手乳!殺菌!讓你們這些細菌死光光!」

一搓開,準備徹底清潔,我後悔了...

甘!甘!甘!

痛!痛!痛!好痛!好痛哇!


趕緊用水沖掉,

嗚~一沖水,手燒燙感又更熾痛,

忍著趕緊把洗手乳沖洗掉。
(澇狠話後,狼狽的居然是我自己XD)





嗚..帶著被自己在浴室搞的更痛!更癢!更燒燙的雙手嗚咽的回到房間,

無法入睡,也無法做些什麼事情打發時間,

苦思著,我的手怎變這樣??

是吃了什麼東西變這樣嗎?

今天吃了比較不同的:

1.大姐溱牌全麥藍莓貝果

2.X泉的優酪乳

3.幾塊喜餅餅乾


就這樣癢痛著,邊苦思到天亮才筋疲力竭睡著T.T...



白天睡醒,手癢狀況呈現大概中度狀態(凌晨應該算是爆錶狀態)

跟娘親討論起這狀況,

所有的線索指向「全麥藍莓貝果」這是一件密室殺手案件!!!!(柯南辦案口吻樣)

我的外甥女淇淇(週歲),先前也曾這症狀過,

當時醫生吩咐不能吃麥類,以及一些醫生特別列出的過敏食物。



基於實驗精神,

當天,我再次吃全麥貝果,

果然

當天連後腳跟的癢燙指數也又爆錶了!!
(他奶奶的熊,我又燙癢了一晚...)



最後,事情水落石出,兇手就是"麥類食品"

沒想到 我目前懷孕七個半月的體質,居然對"全麥"會過敏T.T

還記得懷孕頭幾個月,我還大口咀嚼全麥麵包,開懷飲著黑麥汁,全身沒事。

現在卻要跟美味的全麥食品SAY GOODBYE! (淚)

阿嗚~~懷孕的身體真的是很奇妙!!

除了會有黑拎頭、"該逼"會變黑、妊娠紋、母子線、胸部變大、肚臍凸出來........還不能吃"全麥"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L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