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ber的生日禮.jpg
這是Amber寄來的生日禮,裡面還附上回跟我聊到的「名模大間諜」!!!!!
齁!!!(大震撼)
這就是傳說中很白爛!!粉好笑!!!
只有VCD!!還根本買不到DVD版的
「名!模!大! 間!諜!」
ZOOLANDER!


這張VCD拿在手上!!
啊!~~~(讚嘆)
彷彿隱隱閃著寶藏般令人炫目的光芒!!

名模大間諜封面.gif

剛剛幾小時前,我很投入地欣賞完這部2001年的電影!!

真的是"很白爛、搞笑的美國爆笑片"
(讓我想起"冰刀雙人組",這部我大推XD)

劇情簡介:
德瑞克祖蘭德是男模特兒界的大紅人,曾三度榮獲VH-1最佳男模特兒獎,
但不幸的是當嬉皮率性的模特兒新秀韓塞爾出現,奪走今年的最佳男模特兒獎時,
邪惡 的風尚精神領袖穆加圖決定利用頭腦簡單的祖蘭德,將他改造成殺人機器,
這個天衣無縫的陰謀,唯有靠韓塞爾以及美麗女記者瑪蒂達的當助,
才能使得這個世界的 男模特兒不再受到同樣的威脅.....



整個就是瘋狂、脫線的劇情,
其中的諷刺與暗藏想傳達的寓意,
我不是專業的電影影評,實在無法具體講的很好,
這部份就不獻醜,
這只提讓我腦袋最快能講出的歡樂點!!

男主角,無腦男名模德瑞克祖蘭德班史提勒飾演,
享受班史提勒式的幽默演出外,
難得!!有幾幕我居然覺得還挺"爆笑式俊美"
能感受到拍攝團隊"極用心"要拍攝出他"超迷人男名模"的丰采!!
"真是辛苦了"184.gif


歐文威爾森
在世界末日這電影中開始留意他,除了他臉蛋氣質對我有種吸引力外,他那鼻子真是有特色!好好認XD
在裡面是演嬉皮率性的模特兒新秀韓塞爾,詮釋這新秀角色也頗到位,
裡面有些動作明顯特地為這角色設計,讓他展現笑點又不失帥氣的名模形象~科科。

名模大間諜劇照1.jpg

更驚喜!我的女神蜜拉喬娃薇琪居然也有演出!!!!!
是摩登、個性怪異的角色,
由蜜拉這樣特質的人來演出,替這角色大大加分!

 名模大間諜劇照2.jpg

裡面還有幾位驚喜的客串演員:

我的超女神!!娜塔麗波曼

喜愛的歌手-關史蒂芬妮

國中時的女神-薇娜諾瑞德

還有很多眼熟叫不出名的明星們。

雖然只有幾秒~但看到眾女神居然出現這片裡~意外驚喜XD

附上IMDB「名模大間諜」的頁面
http://www.imdb.com/title/tt0196229/
裡面有詳細的演員名單,剛看了還有貝克漢老婆維多利亞
但是我沒注意她再哪一幕出現=.=


特別想稱讚的是「名模大間諜」的配樂
很多橋段,使用復古名曲,為這些片子的笑點超級大大大加分!!
光聽到配樂,我這觀眾嘴角就上揚了!!
整個趣味的氣氛就出來了!!



例如這段(YAHOO知識上也有人在詢問這段配樂):
前半段,有三個白痴男模在加油站互噴汽油,青春!活力!歡樂的場景,
搭配Wake Me Up Before You Go-Go這首復古歡樂歌曲,
真的爆笑味大加成!!!
http://www.amazon.com/gp/recsradio/radio/B00005O6HP/ref=pd_krex_dp_001_007/179-8314776-4091849?ie=UTF8&track=007&disc=001
(這邊可以試聽 整張電影原聲帶)

想到咱們平民老百姓要自拍、剪輯生活歡樂影片時,
想要營造這種暴笑的氣氛,可以參考這部電影的配樂!!

感謝Amber寄來這部我漏看的搞笑片!!
讓我渡過歡樂的一晚!!!


【題外話】
其實以前對這類型電影接受度普普,
不知道是踏入社會後,大腦、人生都變黑白的還是怎樣,
開始愛看起這類電影,
我印象最最深刻的就是"冰刀雙人組Blades of Glory",
笑到噴淚,直呼這劇情什麻鬼阿!!太好笑了!!
看完此片,讓我會忍不住想多找這類的片子歡樂、調劑生活。

冰刀雙人組.jpg
如果您還沒能很接受這類電影,
請先試試我心中的入門片可列為經典的"冰刀雙人組"!
冰刀雙人組官網 http://www.bladesofglorymovie.com/

(疑....標題打「名模大間諜」,但我卻是大推「冰刀雙人組」......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L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