乳頭篇_A.gif
懷孕初期,某天才發現,
「偶的乳頭怎麻變這麼黑阿!!我的老天爺!!」

當晚跟Q熊爸SKYPE時,立刻呈報這令我悲痛又無奈的發現。

「嗚嗚~老公,看來我以後的阿乳就變成這樣黑颼颼了,你不會嫌棄偶吧!!!!~~~~~~」
阿嗚~阿嗚~我賣力假哭演出棄婦。194.gif

「我怎麻會嫌棄妳呢」Q熊爸視訊中真誠的微笑回應。119.gif


『口亨!諒你也不敢!老娘好歹是因為懷了QQ熊才變這樣的!敢嫌棄我!?』

我內心滿意的烙了一下狠話,

口亨!幸好Q熊爸知道"生命的可貴"(自己跟寶寶生命的可貴...)。

 

回想幾個月前,
阿乳還很靦腆的模樣阿!

幾個月沒注意,
就變成這樣,


乳頭篇_B.gif

因懷孕而胸部變大,這是很不錯的變化~
終於可以短期稍稍體會罩杯大的女性的喜與苦。th_021_.gif



但是=.=乳頭一定要這樣變黑嗎....乳暈還領土擴張........

乳頭篇_D.gif

身體一瞧過去,顏色就很不協調阿!!黑黑兩陀在那!
(近視將近600度摘下眼鏡, 依然無法模糊它們的存在)

黑的相當囂張!相當澎湃!

嘖!真是看不太順眼!!

黑乳小雪花_動態.gif


Q熊爸大概視訊中看到我ㄧ臉困擾,接著說:
「老婆,乳頭變黑,QQ熊比較好找到ㄋㄋ喝阿!!」102.gif

 
光線充足,兩點黑,好找,

光線暗,也黑到很好找這樣嗎....

167.gif像黑暗中,黑亮的燈塔嗎........

乳頭篇_C.gif

 

第二天跟麻吉 武藏,說我這懷孕變化現象。

不愧是好兄弟啊!

武藏傳來這振奮人心的好知識!!

(FROM 蘋果日報http://tw.nextmedia.com/applenews/article/art_id/32542151/IssueID/20100527)

蘋果日報-「健康Q&A」專欄

【懷孕乳暈變黑 產後會漸淡】


Q:懷孕後我的乳頭就變得像兩顆大黑棗(我也是耶!好巧阿..)
聽說在懷孕期間不宜用藥,請問產後會自然消褪嗎?


A:懷孕後乳暈變大、顏色變深,
是賀爾蒙刺激所造成的色素沈澱

8、9成的孕婦都會出現,
尤其是先天黑色素較多的女性,
另有大約半數的孕婦肚臍下方皮膚,會出現一條黑線。
平時容易曬黑的人,懷孕時特別容易出現這樣的色素沈澱。
且除了乳暈、肚臍下方的腹中線之外,
腋下、脖子也是常出現的部位。
而懷孕前就有的雀斑、痣,顏色亦會加深。
不過不用擔心,產後自然會恢復,逐漸變淡。
加強防曬補足睡眠。

在黑色素特別容易沈澱時期,
提醒孕婦們外出務必加強防曬措施,
應擦防曬乳液、撐陽傘;睡眠也應充足,
避免晝夜顛倒,多攝取蔬果。


諮詢專家:衛生署桃園醫院婦產科主任呂理政
採訪整理:甯瑋瑜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YA! ~~YA!~~~」歡呼著將來顏色會變淡!!


武藏:「但是....QQ熊會不會吸到黑掉阿....」

「...厄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

看來上次跟老公逛孕婦用品店,

瞧見一種貼在乳頭上的道具,

看來是該好好來研究一下,是不是可以派上用場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此篇,好同學也是「超級奶爸-大宇」閱讀後,以過來人的經驗表示:

真的啊!

吳英雄(大宇寶貝兒子)

只要看到玲燕(大宇太座大人)奶罩一掀,

立刻像導航一樣!

自動撲上!

嘴一吸!




看來真的「歐拎頭」,在視覺上真的有強大的導航功能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早知道..早知道沒懷孕前要拍個阿乳青春紀念照..

喔~~我那青春的乳頭兒!!

早知道...早知道.....
千金難買早知道阿~~~~194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L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